糖炒栗子甜不甜

RNG粉丝,主队内无CP群像,副队内CP向排列组合,偶尔写点其他的。秃头研究僧随缘产出

【多cp】“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队内cp向排列组合

--------------------------------------

狗明

“嗯。”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你过来…再过来点。啧,史森明让你过来你离我这么远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哦。”

“你给我亲一下。”

“这里这么多人,你干嘛?”

“没事,反正他们都习惯了。”

“那也不行。不对,他们什么时候习惯了?我怎么不知道。”

“随便吧。我心情很不好啊史森明。”

“那你继续心情不好吧。”

“…真的不给亲吗?这么狠心的吗你?”

“这么多人你叫我怎么亲啊。”

“用嘴亲啊。”

“……”

“那你给我抱一下,抱一下总可以吧。”

“好吧。”

“不行,就抱一下也太敷衍了,我感觉吃亏了,还是很大的亏。回去你得给我补回来。”

“好,回去了你想让我怎么亲你都可以。”

“真的吗?”

“假的,我随便说说的。”

“哦,那我只好多抱一会了。”

“好吧,回去亲你两下总行了吧。你别这样,快点松手。”

“不行,要亲我十下。”

“你别摸我的腰,我怕痒。不行,最多五下。”

“好,说好了啊,不能反悔。谁反悔谁是小狗。”

 

妹君

“你觉得呢君泽哥哥,人家的小嘴上都可以挂一个大油壶了你看不出来吗?”

“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还能有谁,当然是你了,哥哥你坏坏~”

“我干什么了?”

“你说呢?你自己干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哼。”

“我干了什么?你吗?”

“矮油,羞死人了,你这个死鬼,在说什么~你想吗?”

“我不想。”

“你想的话也可以。”

“别,我不想。”

“不,你想。我们走吧。”

“去哪?”

“去开个房间啊,你不是说你想g我吗?”

“我错了大哥,我跟你开玩笑的。”

“那人家当真了怎么办?”

“那你别当真不就完事了吗?”

“这怎么行?我对所有东西都认真的,尤其是你。”

“我是东西吗?”

“傻瓜,你是我的小宝贝啊。”

“呕,我要吐了。”

“怎么要吐了,是怀孕了吗?不对啊,不是应该我吐吗?你要g我不是应该我怀孕吗?”

“我怎么觉得你是装的?你真的心情不好吗?”

“是啊。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哥哥,你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

“呵呵,我看不出来你哪里快哭出来了。”

“那你来弄哭我吧,哥哥。”

“你给爷爬。”

“爬到哪里去?床上吗?那我们一起爬吧。”

 

虎明

“对啊。”

“哦,那我等会再过来找你,拜拜。”

“史森明你给我回来,你想跑去哪?”

“我让你自己呆一会啊,你不是心情不好吗?”

“你就不能过来陪陪我吗?”

“干嘛要陪陪你→_→你自己在那里静静不好吗?”

“不好,过来。”

“哦。”

“脸伸过来。”

“你洗手了没李元浩?别捏我脸!”

“我摸摸你胖了没有。”

“胖了胖了,你快点松手。”

“是吗?我怎么没感觉胖?肉都长到哪里去了?嗯?是不是在腰上?我摸摸。”

“诶,别……痒!”

“果然长到腰上去了,这么软。”

“谁的肉不是软的?我又没有腹肌。”

“幸好没有,不然我摸起来都不舒服了?”

“我的腰是专门给你摸的吗?”

“不然是干什么的?”

“呵呵。”

“呵呵什么,来,亲我一下。”

“哦,亲哪?”

“你想亲哪就亲哪。”

“好,嘿嘿。”

“不过亲不到我想要的位置就给我重新亲。”

“啊?那你直接告诉我你想我亲你哪里不就行了吗。”

“不行,你自己一个一个试吧。别说话了,快点开始。”

“哦。”

 

锅绪

“嗯。”

“为什么,嗯?思绪小朋友,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不知道。”

“你自己为什么心情不好你自己不知道吗?”

“嗯。”

“好吧,那你要不要跟我去吃饭?”

“嗯嗯嗯!”

“行了行了,你点一下头我也能看见,别把头摇掉了。”

“我们去吃什么?”

“随便,我都行,你想吃什么?”

“不知道,看他们想吃什么吧。”

“他们?”

“嗯,虎哥他们啊,我们不是一起去吃饭吗?”

“没有他们。”

“真的吗?我们可以吃饭不带明哥吗?”

“史森明这个老阴b有什么好带的,你很想带他吗?”

“可以不带就我们两个吗?”

“当然可以。”

“那就我们去吧。”

“好。”

“走走走~”

“这么开心的吗你?”

“这是我第一次单独跟我偶像一起吃饭(*^▽^)/★*☆”

“感觉怎么样?”

“特别高兴!”

“还有呢?”

“特别特别特别的高兴!”

“就只有高兴吗?”

“嗯?还应该有什么吗?”

“没什么。你想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好。”

“我们走吧走吧走吧~”

“你跑这么快知道去哪吗?”

“对哦。”

“回来。”

“好。”

“拉好了,别丢了。”

“好~(^-^)-☆但是外面人又不多为什么我要拉着你走?”

“你不想拉吗?那算了。”

“我想!我就是奇怪为什么要拉着。”

“小孩子照做就行了,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哦。”

 

狼宝

“嗯。诶,你干哈啊龙宝?”

“我摸摸你啊,你不是心情不好吗?”

“是这样的吗?心情不好摸一摸心情就好了?”

“那你现在心情好了吗?”

“好像真的好一点了。为什么?”

“因为我是你霸霸,霸霸摸一摸你心情就好了。”

“我怎么觉得你这个小崽子在占我便宜?”

“我怎么占你便宜了?你便宜吗?”

“好像……不便宜?”

“那不就行了,乖儿子。”

“乖儿子?嗯?”

“狼哥我错了,你别挠我,哥……我真怕痒……哥,我错了……”

“那你是我什么?”

“弟弟,弟弟,我是你弟弟。哥……我不行了,我肚子笑的好疼,我错了我真错了。”

“乖。”

“狼哥你能放开我不?”

“不能,我再压你一会,省得你这个小崽子不长记性。”

“狼哥那你还不开心吗?”

“怎么了?”

“我关心你呀。”

“还有一点。”

“那你再挠我几下?”

“不用了,我现在心情又变好了。”

“这么快吗?”

“嗯。”

“那以后你心情不好我都给你挠?”

“你不是怕痒吗?又不怕了?”

“我更怕你不开心啊。”

“……你别动。”

“嗯?怎么了?”

“……”

“狼哥你脸红了。”

“嘘,别说话。”

“你害羞了吗?不是你亲的我吗?”

“嘘,不是让你别说话了吗?”

“哦。”

 

君明

“没有啊。”

“那你干嘛一直板着个脸都不笑的?”

“有吗?严君泽,我饿了。”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点。”

“我想想,我想吃冰淇淋,还有巧克力蛋糕。”

“好,还有呢?奶茶要不要喝?”

“要!”

“不对,你怎么吃的都是零食,你等下还要不要跟我出去吃饭了。”

“我想吃嘛,严君泽~”

“好。那你在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里选一个。”

“能不能都选~”

“不能。”

“那你吃蛋糕我吃冰淇淋好不好~”

“然后你过来吃我的是吧?”

“我保证不吃你的。”

“你自己说的,等下我点了你要是吃了怎么办?”

“那你也吃我的。”

“你会给我吃你的东西?”

“不会,嘻嘻。我保证不吃你的,骗你我就是大傻逼。”

“呵呵,我信你个鬼。到时候你又说,我就是大傻逼,所以你就是我是吧。”

“嘻嘻~你怎么这么聪明。”

“你这个小混蛋整天在想什么我会不知道?”

“我想吃嘛~严君泽~君泽~泽泽~”

“叫我一声好听的。”

“叫什么?”

“叫君泽哥哥。”

“你做梦吧,肉麻死了,我要吐了。”

“好啊,不叫也行。那等下你要是吃我的东西,我就吃你。”

“嗯?”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我在看傻逼啊。”

“好啊。那本傻逼现在就来吃你了。”

 

虎态

“这都被你给看出来了,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什么鬼?”

“李元小虎浩浩鬼。”

“嗯,叫我干嘛?”

“就叫你一下,看你答不答应。”

“我答应了,然后呢?”

“然后就问你啊,你不哄哄我吗虎虎宝贝?”

“你想我怎么哄你?”

“你自己想,怎么哄人家还要人家给你想办法啊。”

“爱老虎油?”

“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对,专门骗你。”

“好。”

“你知道男人的嘴还可以用来干什么吗?”

“不知道。”

“你猜?”

“那你来告诉我呗。”

“好……你过来点我告诉你。”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