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甜不甜

RNG粉丝,主队内无CP群像,副队内CP向排列组合,偶尔写点其他的。秃头研究僧随缘产出

【态明】双向暗恋

“哇森明你好厉害,你看他们都在追你诶,肯定是你太厉害了。哇,好棒,快,秀他们宝贝~”姿态刚收完一波兵线,就看到史森明被对面三个人追着。

“哎哟,秀不起来啊,他们有三个人。”

“好棒,那你可以杀三个了诶。”

“好啊,我来把他们都杀了。”

当然最后史森明并没有杀三个,事实上他还没来得及操作就被三个人一拥而上,然后他的屏幕就灰了。

“唔,你别怕别怕,我来给你报仇,这逮到一个没跑掉的,看我秀他一波,敢杀我们森明,嗯?”

  史森明在复活的时间把视角固定在姿态那里看他给自己报仇。结果就看到他一边喊“森明看我看我”一边贴脸空了个技能。然后对面队友就支援过来了,于是他嘴里的话立马从“森明森明看我”变成了“我错了我错了”,然后又变成了“哥哥别杀人家好不好,哦豁豁救命救命“最后把所有的位移技能都交了才躲过一劫。

“咳咳,我这波其实是故意饶他一命的,我先假装失误来骗他,等会他就以为我是个辣鸡,然后就来追着我杀,我就能一直杀他了。怎么样,这波装的可以吧?”

“可以可以,像真的一样。”史森明听他说完以后假模假样地配合他的表演点了点头,然后在地图上追着他发了三个问号。

“你怎么跑这么快,我的问号都追不上你了。”

“那是你手太慢了吧,你不行啊森明,男人的手不能慢,要快一点,你懂我的意思吗?”虽然嘴上这么说他还是站在原地不动了,任由史森明蹬鼻子上脸开始在他身边疯狂pin信号。

史森明的问号围着他画了一个奇怪的形状。

“啧,你搁这在画画呢。”

“四啊四啊,嘿嘿嘿嘿。”

  姿态看着这些符号的走向,总觉得怪怪的。他眯着眼盯着屏幕想了一会,恍然大悟,“哇,森明,你这是给我画了一颗爱心吗?”

“对呀,被你看出来了呀,嘻嘻。”史森明对他露出一排小白牙,“给你比个心,你不喜欢吗?爱你哦。“

  姿态没有防备突然收到一句暗恋的人亲口说的爱你。

  虽然知道受了洪浩轩的影响(?)整个队每天都爱你长爱你短的。要是认真在基地里数,一天能听到一百来句爱你,有时候大家甚至都没有过脑子就从嘴上溜了一句出来。我爱你这三个字在RNG一点都不值钱。

  可是姿态还是很没出息地被这句爱你哦影响到了。他盯着屏幕,史森明用问号画的爱心早就连影子都没有了,但是他总感觉自己行动的时候一直被那颗歪七八钮的爱心圈着。

“怎么走路都感觉在飘啊。”他想,“完了,完了,这他妈一颗破心给爷整成这样,也太丢人了。”他伸手扶了扶眼镜,又端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做完这些动作以后突然出现的那种甜丝丝的感觉也没被压下去。

  他转头去看史森明。

  史森明正笑眯眯地看着他。“你看我干嘛?”

“那你看我干嘛?”发现自己居然一直被盯着看,姿态莫名有点紧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嘴里下意识地反问了一句。

“我看你好看呀嘻嘻。”

“我哪里好看?”

“不知道,反正就是觉得你看起来很顺眼,想多看看。”

“那你要小心不要爱上我哦森明。”虽然被盯的很紧张,脑子转得也慢了很多,但是姿态的骚话还是张嘴就来,可见平时经常操练是有好处的。

“哦,那我还是别看了。”史森明又重新看回了屏幕。

“哇,好伤我的心啊森明。我感觉受到了伤害,你刚才不是还说爱我的吗?嗯?”

“我就随便说说的啊。”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是啊是啊,嘿嘿嘿嘿。”

“哇,你这个人,居然承认了。哼!人家生气了(*`・з・)ムッ”

  姿态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但放下来以后他又觉得很失落。怀着“果然如此”和“你在期待什么”的想法,他的心情十分复杂,复杂到他居然忘记说骚话了。

  忘记说骚话的结果就是一局下来两个人都迷之沉默。

“你不会真生气了吧,我刚才骗你的。”史森明看着结算页面,出声打破了沉默。

“哼,我不就是因为你刚才骗我才生气的吗?你还要再说一遍再捅我一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森明。”意识到自己的沉默让气氛变得很奇怪,姿态赶紧把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收了起来。

“不是,我刚才说我随便说说的,这句话是骗你的。”

“宝贝我又不傻,你怎么又给我解释一……等会,你说什么?”姿态觉得自己的脑子好像有点懵了,不然怎么都转不过来弯了。

“什么意思?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在脑子里过了三四遍逻辑以后得到的还是这个意思,姿态僵硬的转过身去看坐在旁边的小辅助。

  史森明对着他露出一排小白牙。

“……森明,你脸红了,耳朵也红了。”

听到这句话,刚才还笑眯眯的小明一下子显得有点慌乱,他赶紧转过身子,结束了两人之间短暂的对视。“都是你把空调打太高了,热死了。”

“是吗?我手冷,我给你捂捂就不热了。”看着史森明越来越红的耳朵,姿态终于想明白了。想明白以后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心里像在熬蜂蜜一样不断咕嘟咕嘟冒出的甜甜蜜蜜的泡泡让他笑得像个二傻子。

  幸好房间里的另一个人正精神紧绷,目前也没有心思嘲笑他。“你干嘛,你快点回你自己电脑那里去。”

“给你捂捂啊,你不是说你热吗?我手冷,我来给你凉凉。”

“你摸我耳朵干嘛?你手哪里冷了?你快点回去!”

“你耳朵这么红,我给你降温啊,森明你脸也好红啊。”

“你别摸我脸,你这是在降温吗?”

“是啊。森明,你的嘴唇怎么也这么烫?”

“……“

“还热吗?”

“……你离我远点。”

“什么,你还想再来一次?”

“刘志豪!”

“诶,在呢。”

“你这个大傻逼!”

“嗯。那你能给大傻逼抱一下吗?他感觉自己在做梦。”

“哦。”

“哦是什么意思?”

“呵呵,你爱抱不抱。”

“爱抱,爱抱。”

……

“你怎么还没抱完,你不热吗?”

“森明?”

“嗯,干嘛?”

“你是我的了。”

“……”

“森明?”

“嗯。”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