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甜不甜

RNG粉丝,主队内无CP群像,副队内CP向排列组合,偶尔写点其他的。秃头研究僧随缘产出

回队的诱惑【电视预告】

  随便瞎搞的一篇,人物设定随机的,大家看个乐子

------------------------------------------------------

五年前,洪世明在林品豪和卢艾利中徘徊不定,最后他选择了居家型的品豪,怅然若失的卢艾利远走他乡,却发现自己已经怀有身孕。怀着对世明的爱他生下了孩子,取名洪月开,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外人眼中,世明和品豪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和情侣,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温柔贤淑的品豪婚后始终未能怀孕,他也因此遭到婆婆洪李元浩女士的嫌弃,经常在小事上被洪李氏百般挑剔,屡屡遭到责怪。虽然有公公洪镇营在中调节,但是由于他每天呆在家里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品豪的日常生活还是过得苦不堪言。

转眼五年过去了,世明和品豪刚结婚时的甜蜜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地被冲淡。而与此同时,依然对世明满怀爱意的卢艾利带着已经长大的月开归来。被洪家众人一直小心翼翼地维持着的平衡随着卢艾利的归来开始分崩离析……

诱惑,

“世明,让我们忘记伦理道德,一起水深火热的爱一场吧。”

“卢艾利,你怎么坐在品豪的位置上,还用人家的外设?”

“既然要追求刺激,就要贯彻到底。”

“你好骚啊。”

折磨,

“家本来就是个不讲理的地方。林品豪,你既然嫁到了我们家里来,就要守我们家里的规矩。我是你的婆婆,你知道婆婆这两个字代表着什么吗?”

背叛,

“卢艾利,你进我的房间,穿我的队服,用我的电脑和外设,还抱着我的辅助?”

“品豪,你知道吗?爱情是有保质期的,就算你把它放进冰箱里,再包上保鲜膜,它也是一样会变质的。我希望你能明白,你和世明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卢艾利,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却从一开始就想要破坏我的家庭,抢走我的辅助?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廉耻?”

冷漠,

“世明已经长大了,他再花心我这个爸爸也管不了了。随他去吧,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犯过错呢?品豪,做ad的要大度一点。”

深情,

“品豪,其实我一直对你很有好感,你为什么不能忘了洪世明跟我重新开始呢?我小龙宝对天发誓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清醒,

“卢艾利,我是不可能跟品豪离婚的。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现在为了你抛弃了品豪,有一天我也会因为别的ad而抛弃你。”

痴心,

“小龙宝哥哥,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为什么你的眼里只有林品豪,没有我呢?我王思绪哪里比不上他?他已经嫁过人了,你清醒一点啊!”

嘲讽,

“品豪,如果渔夫钓到了他想要钓的大鱼,你觉得他还会继续给这个鱼喂鱼饵吗?”

得逞,

“男人都是不靠谱的,特别是经不住诱惑的男人。大多男人会被女色乱了思想,尤其是…这个女色还带上了一个他最想要的孩子。”

“卢艾利,我觉得我不是被你的爱吸引的,我觉得是诱惑,是勾引”。

“你跟我以前好过的那些ad,确实不太一样。卢艾利,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你可以给我新鲜感和刺激”。

“没有拆不散的双人组,只有不努力的小三。林品豪,最后我还是成功了。我赢了,而你只能是永远的输家。”

归来,

“忽视了作为ad的我、侮辱了作为妻子的我、又杀了作为妈妈的我、将我的人生连根拔起。我一定会要你们付出代价的!”

嫉妒,

“林品豪,你为什么要回来?有你在,他永远都不会看我一眼的。你还是去死吧!你死了小龙宝哥哥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深情,

“思绪,你的年纪还小,再出去看看吧,世界上的好人多了去了,不要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我这颗心这辈子都是他林品豪的了。”

复仇。昔日温良贤淑的柔弱少妇在一次次的欺骗、背叛和伤害中,陷入最深的绝望中。怀着执念和最深的恨意,他最终熬过了死亡的痛苦,爬出了黑暗的深渊,获得新生,以全新的姿态强势归来。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我也要用钱来尽情的侮辱你。我要看,看你洪世明是怎么样身败名裂的!”

“卢艾利,洪世明,你们先尽情的享受这份幸福吧。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幸福的笑容从脸上慢慢消失,让你们比死还难受,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呢。”

而在他的复仇之路上,却有一个人一直对他不离不弃。

“品豪,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不管你想做什么,你的龙哥哥会一直陪着你的。”

什么是真心?什么是假意?当往日的深爱过的人真的陷入了痛苦和绝境中,他又是否真的开心和快乐呢?当曾经的爱人充满悔恨的祈求原谅时,他是否放下仇恨呢?

“品豪...我现在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我真的好后悔...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让你跑掉....”

背叛,欺骗,伤害,冷漠,嫉妒,悔改,陪伴,深情……在这场由爱和仇恨构成的漩涡中,处于风暴中心的他该如何才能保护自己?当机会就摆在眼前时,他到底应该继续怀着仇恨让所有曾经施加过伤害的人粉身碎骨,还是放下执念获得真正的新生?

一切答案尽在38集大型连续剧《回队的诱惑》中,2月30日以后啊恩鸡频道每晚25点整准时播出,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