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甜不甜

RNG粉丝,主队内无CP群像,副队内CP向排列组合,偶尔写点其他的。秃头研究僧随缘产出

【TT夫夫】采访

脑补的Type和Tharn参加访谈的对话。TT夫夫太难区分了,就用了M和G的简写。

主持人:我饱了,嗝

------------------------------------------------------

Q:好的,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们今天特别开心能够请到Type和Tharn来到我们的节目。两位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M:哈喽大家好,我是Tharn,很高兴能和Type一起参加这个节目~

G:大家好,我是Type(靠近小声)你干嘛笑得这么恶心啊

M:我笑得很恶心吗?(小声)

G:嗯!(使劲点头)

M:那不能怪我,要怪你(笑)

G:怪我?

M:因为你可爱啊(凑近)

G:死Tharn,放手,抱一下就好了你干嘛一直抱着?快点放手,那边镜头一直在拍我们

M:那让他们拍啊,我抱我老婆有什么关系,是吧?(转头)

Q:啊哈哈,是啊是啊,你们随意,开心就好,我相信观众们肯定更愿意看到你们两个抱着。两位的感情真好,真令人羡慕啊

G:有什么好羡慕的,跟只大狗一样,整天就知道蹭过来要抱抱,夏天的时候热死了

Q:哈哈,现在是冬天嘛,冬天抱起来不是很暖和嘛(被xql秀了一脸并且开始觉得自己很多余)

G:那倒是(小声嘀咕)

M:对吧,所以我才一直抱着你,我怕你冷啊(蹭)

G:是吗,那真是谢谢你哦

M:不客气~你回去给我奖励就好了

G:好啊(摸头)那你现在可以放开了吗?里面开了空调我好热

M:好吧

G:乖Tharn

Q:啊哈哈哈(被秀的开始怀疑人生)两位的互动好可爱啊,平时Tharn在家里也是这么……这么喜欢撒娇的吗?

G:嗯。家里最喜欢撒娇的人就是他了,动不动就要抱抱,还经常要我哄他

Q:真的吗?哈哈,有点吃惊,我还以为Type是要哄的那一个呢

G:怎么可能,就是他而已。我怎么会一直要哄

M:对啊,就是我需要你哄,因为我喜欢你啊~

G:嗯,我知道,所以我才忍你,你这个粘人精Tharn

M:嗯~(蹭)

Q:啊哈哈哈哈(我是谁我在哪我要问什么来着?)对了,谢谢两位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刚才说了好多题外话,下面让我们来进去正题吧。第一个问题,请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M:我们两个是室友

G:嗯,就这么认识的

Q:啊~那看来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呢

M:是啊,我觉得真的是特别幸运(笑)你觉得呢?

G:是霉运吧,碰到你这个粘人精Tharn

M:是吗?好难过哦,居然说我是霉运,你遇到我不开心吗

G:好吧,有一点点好运吧

M:有多少?

G:这么多

M:啊,这么一点啊

G:嗯,你有意见吗

M:没有,这么多也挺好的。反正你说碰到我是好运~

G:嗯。

M:嗯什么?

G:是好运

M:(偷笑)

Q:那是谁先表白的呢?

M:是我,我先喜欢他的

G:嗯,是他

Q:那后来是怎么在一起的?表白以后就在一起了吗?

M:没有,费了我好大的力气才把老婆追到手的

G:是挺费力的

M:你也知道啊,累死我了,还差点心痛死呢

G:嗯(靠近)后来我不是也还回去了吗

Q:啊哈哈哈,看来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啊

G:嗯,很长很长

M:都可以写一本小说了

Q:这么复杂啊,哈哈,但是二位最后还是克服了这些困难在一起了。

M:嗯~因为我喜欢他

G:对。因为他喜欢我

M:(盯)

G:我也喜欢他。行了吧(小声)

M:可以,满意~

G:撒娇鬼Tharn(笑)

Q:哈哈,再问最后一个问题我们就可以结束今天的采访啦(终于可以不打扰他们两个了),相信我们的节目播出以后等着吃狗粮的姐妹们可以吃个够了。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两个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对方特别可爱呢?

G:他听话的时候最可爱。

M:那如果我一直听话呢?

G:那就一直可爱

M:还是算了吧,不想一直听话

Q:为什么呢?

M:晚上不太想听话(笑)

G:死Tharn,当着大家的面说什么呢?你想死吗?

M:没什么,我错了老婆~你别生气

G:哼

Q:那Tharn呢?觉得Type什么时候最可爱?

M:他啊……我老婆当然什么时候都可爱啦。不过……我最喜欢他跟我撒娇的时候

G:我什么时候跟你撒娇了?

M:昨天你还把把头埋在我怀里,你忘记了吗?还有前天,你晚上想要……

G:可以了,我想起来了(踹)

M:那不是撒娇吗?

G:嗯,是

M:我喜欢你跟我撒娇,老婆~

G:因为你自己也是个撒娇鬼,粘人精

M:对啦,撒娇鬼粘人精只粘你

G:你敢粘别人试试(笑)

Q:哈哈,怎么会去粘别人呢~跟你们在一起,别人都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感了好吗(碎碎念)好了,谢谢Type和Tharn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他们永远幸福

M:谢谢主持人,也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喜欢和支持,再见~

G:再见

Q:再见~

评论

热度(19)